[愛台味] 高雄汕頭麵 @ 桃園市

桃園市成功路二段上,大約在2年多前出現了這麼一家高雄汕頭麵,
愛吃葉一直有偷偷注意它,但直到去年才真正踏入這家店,吃完之後真是後悔不早點走進去捏!!!

成功路二段上很大的黃色扛棒 很家庭式 用餐時段常常滿    

 


龍潭-土德利他農場-桐花祭開跑


龍潭-土德利他農場
2011年,一年一度的五月雪重大盛事在三月底開跑了,最近電視新聞狂打桐花季的消息,連台南娘家爸媽都有點蠢蠢欲動想要前往三義一探桐花的美
不過阿月跟小四是懶人二枚,很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,所以阿月就一直在尋找有沒有人很少,但油桐花很多的地方,這次,總算讓我找到一個很美很美的小農場,裡面有很漂亮的油桐花哦~

自從嫁來平鎮快三年了,再加上跟小四交往的兩年多時間,我完全沒有看過桐花下雪的盛況,真不知是要怪誰...
小四:「你暗示的很明顯...
趁著好朋友君仔來中壢找我玩,我們兩個來自台南的庄腳俗只有小噗噗可以騎,也騎不到苗栗啦..(會死人吧!!)
所以就近往龍潭衝嚕!!

(More......)

 


桃園-黑澤和食壽喜燒

黑澤和食
地址:桃園市永安路176號
電話番号:03-3363130
營業時間:平日17:00~23:00 假日11:00~23:00(15:00~17:00休息)

店的位子就在每天都很多客人上門的錢都涮涮鍋隔壁


他們家的價目表
(More......)

 


【中壢】禮物廚房

來自 ChiChi White
4/22




臨時的晚餐(?)邀約,

晚上8點接到通知到了11點都還沒吃到飯真的很誇張...,

都是宵夜場了我說 

(觀看全文...)

 


【桃園】上乘三家(春日店)

來自 ChiChi White

4/21





我覺得我當初一定是傻了才買桃園市的票卷...,

爆遠的 

(觀看全文...)

 

ps.某些圖片會因為部落格平台不提供圖片外連而無法正常顯示,請至原文觀看。

也想加入桃園縣的美食週記嗎??辦法請看串聯桃園美食吃吃團粉絲貼紙,幫您分享桃園食記和遊記~

 

您也可將此活動分享給您的好友~

美食吃吃團吃喝玩樂卡申請辦法




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吃吃團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