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。中壢。潮肉炭烤燒肉(吃到飽)

SAM_2377.jpg  

潮肉炭火燒肉

用餐時間:2011/3~2011/4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1段559號之1

訂位專線:03-451-3799

 


AfternoonTea紅茶講座(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)

IMG_3103.JPG  

今天的講師是AfternoonTea總公司的人員

IMG_3124.JPG  

因為是以紅茶為主題的講座,所以講師當然得先告訴我們世界上知名的種類與產地
世界三大紅茶:印度的大吉嶺(被比做是紅茶中的香檳)&斯里蘭卡的錫蘭(烏瓦)&中國安徽的祁門(此款茶有蘭花香氣)

 


【大溪】花開了 ~ 休閒農場

來自 ChiChi White

4/20





好陣子沒帶家裡的小胖妹出遊了,

趁著最近天氣好 ~ 把史迪奇一齊拎上,

帶著兩隻惡魔犬 ~ 出發大溪 !!!

(觀看全文...)

 


[龍潭]七彩雲南民族熱炒合菜餐廳

七彩雲南也在龍潭開了一家分店了,小主管請大家吃春酒(哈,這篇有點久了),我把地點選在這裡,大家吃得都還蠻滿意的,價位又不貴的一桌六至八人大約三千的套餐,白飯免費供應,菜色也蠻多樣的,可以吃得很滿足,上菜速度非常快,所以可以利用中午短暫的時間來吃飯(不需事前訂餐,但須訂位)~

同樣的地點已經開過很多不同的店,可是也關掉了不少家~看來七彩雲南有之前的名氣,在龍潭這一帶也能持續發酵呢!因為從開業以來就一直覺得生意很好,經過時常見高朋滿座,跟以前門可羅雀的餐廳大相逕庭。

七彩雲南龍潭店 (2).JPG
七彩雲南龍潭店的裝潢也特別的氣派,
是路過就能發現明顯的整棟的落地窗設計的建築物。


七彩雲南龍潭店 (1).JPG
(More......)

 


[中壢]龍岡小貨車的阿伯肉圓(忠貞市場對面停車場)_默默努力維持生計的阿伯

這家開著小貨車在忠貞市場前面停車場的阿伯肉圓,是一位會寫信給我的網友推薦的~^^"~是個不留ID,常常搶頭香的網友(我部落格其實不會太期望大家留言,只希望給大家最有用的資料就好了,但要留言隨便哈啦我也是無所謂的啦!)~

因為我常提到我愛吃肉圓,於是在他來信中提到這個阿伯賣的肉圓有著物美價廉的品質,年事已高的阿伯,雖然行動緩慢,但是靠著自己的雙手努力掙錢,賣著每個二十元的便宜肉圓,希望給客人有便宜好吃的東西,這個價為維持了很久,但是因為附近有學校,是很多學生的放學時的點心,於是阿伯不忍心漲價。


我曾經企圖去找了幾次,但是因為阿伯肉圓只營業下午兩點到五點半左右,於是我常常錯過。於是我特別找了一天提早下班,騎著摩托車到忠貞市場對面的公有停車場的角落,找到了這個傳說中的龍岡小貨車阿伯肉圓。

忠貞市場停車場小貨車阿伯肉圓 (1).JPG
真的是一台小貨車賣肉圓,
很簡單也很隨意的在旁邊放了幾張椅子。
(More......)

 

ps.某些圖片會因為部落格平台不提供圖片外連而無法正常顯示,請至原文觀看。

也想加入桃園縣的美食週記嗎??辦法請看串聯桃園美食吃吃團粉絲貼紙,幫您分享桃園食記和遊記~

 

您也可將此活動分享給您的好友~

美食吃吃團吃喝玩樂卡申請辦法




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吃吃團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