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桃園的這家檜溪肉圓可說是老桃園人都知道的美味,他是正統的彰化肉圓,我幾年前曾經

到彰化吃過兩三家當地人會去吃的肉圓,比較起來不論醬料、內餡也是各有特色,好不好吃

則是看個人口味的事~呵呵,我是覺得桃園的檜溪肉圓吃起來也是挺實在,不輸彰化當地。


 

在回桃園的期間,這次又拉著我的老饕朋友出來吃吃喝喝了,吃完檜溪肉圓,也差不多

開完胃了,咳咳...,據我朋友說他有一攤鹽酥雞吃了10年,他說還不錯吃,基於信任之下

我就跑去踩踩看了...


 

話說本人今日去吃了檜溪肉圓脫油鹽酥雞的超強戰力,有很大一部分建立在來來麵食館

帶給我的不滿足,這間真的很平價C/P值又很高的店,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來吃,沒想到才

一年沒吃,這次感覺退步好多,還是說只是碰巧呢?


 

 

住桃園的應該多少都有聽過桃鶯路的大林水煎包,他們的醬料還不錯(很小的杓子...),

不過我覺得這家水煎包也很好吃,算是從小吃到大,要買這家的水煎包真的要早點來比較好

,不然晚一點就很多人在等水煎包出爐,可是要等很久的...


 

 

 

印象中一兩年前南崁的這家野上日式麵包可是夯到不行,開店前就一堆人排隊,開店後

麵包則是用搶的(有沒有這麼難民?= =),而我之前因為假日偶爾要跑南崁辦一些事,

常常會經過野上,但是從沒買過,也不知道是不是熱潮已退,這次中午經過看到裡面的人

也想加入桃園縣的美食週記嗎??辦法請看串聯桃園美食吃吃團粉絲貼紙,幫您分享桃園食記和遊記~

您也可以用分享或讚將此文章分享給您的好友~ 分享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吃吃團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